墨染prt

落雨可期,承诺无情

© 墨染prt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  姥姥家在农村,门口用铁链栓了一只看家护院的小土狗。咖啡色,像一只小熊一样,灰头土脸的,毛都乱糟糟的。我第一天来的时候还冲我汪汪叫,后来每次见我过来就兴奋地跳、绕圈、摇尾巴,我一摸它他就突然安静下来,眼睛湿漉漉的,往我怀里蹭,露出瘦骨嶙峋的肚皮。一把手缩回去,它就着急,摇着尾巴扒你的手。你转身回屋子里它就被铁链拽回去也要往这边跳,跳不动就呜呜地看着你的背影… 😭唉农村的小狗哪有什么被哄被爱的…为什么有生命中需要被人类爱的生物…摸狗狗摸了个够但总是为它们做不了什么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